2013年9月30日

【微電影】特力家居 微電影 (2013)

今天拍了很多獨立製片或是短輔還有微電影啊!

很多導演們都要去參加影展,所以現在可以放上來的不多,我鄰居還問我今年看我都在拍但怎麼都沒看到哪裡有播(我心想那是因為我拍的片本來就很少上電視啊!)慢工出細活這些導演都很用心地在後製自己的作品啊!不管有沒有被看到,我都很感動可以參與大家的創作,也謝謝和和每次都幫我上傳影片。

那天跟和和去了公證人的員工旅遊,去了好多不同的地方,回程遊覽車的路上看了喜劇,心情很好,突然想到今年我好像沒甚麼拍到喜劇,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我超喜歡演喜劇的喔!就像我超愛伍迪艾倫的電影一樣,我覺得人生要幽默一點多笑一點才會開心和健康。

這個微電影是我很有才華的朋友拍的,我非常喜歡喔!而且這也是第一次跟我的直屬學長一起合作,覺得好榮幸。

謝謝大家~我玩得很開心~

晚安,我會繼續加油和努力的,謝謝小小一群默默在支持我的人,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是誰,但謝謝你們看著我的每一個腳印和成長。



(我和學長)



(我和學弟)

1 則留言:

  1. 妳很有潛力,多琢磨歷練,相信未來無可限量!

    回覆刪除

留言不用登入喔!在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