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微電影】LUX 互動微電影完整版 (2014)



恩~導演是我學長,然後團隊裡有很多學長姊,所以覺得很放鬆,拍攝當天我照樣在空檔的時候瞬間秒睡充電,然後造型師一直說不用怕把頭髮弄亂越亂越自然你就睡吧!所以我把外套往頭上一蓋,轉景或是拍片空檔就睡得跟一個冬眠的小動物一樣。

畢竟那天冷風刺骨又下雨,不秒睡充電一下會沒精神。然後頭髮就越來越亂,亂得很卡很符合角色了。

今天看到朋友,朋友還在我吃飯的時候用手梳了我的頭髮一下看會不會卡住,以為我不會發現,但我當下心中有三條線還有烏鴉就這樣飛過了。

只能說謝謝學長,你讓大家都知道我頭髮很亂,需要戴帽子才可以壓下來的毛躁啊!

拍這個真的太好玩了,希望可以繼續拍到這種幽默的東西,畢竟我很喜歡伍迪艾倫的電影。

想拍到幽默又有深度的片啊!


2 則留言:

留言不用登入喔!在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