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獨立製片】夏日狂奔 (2013)

這部片是我去年拍的第一部片,一路演了很多高中生,這部短片對我來說可能是最深刻的一部。

為了夢想,你願意勇敢幾次。當演員的這條路上,幾乎是每到自己一人安靜的回到陌生的場所,都想放棄的一件事啊!對我來說上戲跟下戲的世界是不一樣的,同一個場景我在角色裡和不在角色裡看到的是兩個世界,有時候很分裂,因為上次走過西門町街頭這一角的是李萱,並不是我,但我卻看過這個地方。

會彈吉他的是方馨頤,高中有青春熱血生活和浪漫戀愛的是方馨頤,現實生活我是個音癡也很怕開口唱歌。

總是有很多落差,一開始很不習慣,也花很多時間去做功課啊!而上下戲的轉換過程也越來越快,不然總是會小小錯亂啊!不知道自己原來的生活是怎樣的。

後來我發現我的生活就是一個個角色教會我的事情,還有慢慢拼湊起來每個角色的人生要傳遞給我的訊息,而一路上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讓我更有勇氣走下去。

加油!方馨頤,像戲裡說的那樣,妳做得到的,為了夢想勇往直前喔!加油!連俞涵,要好好用心活著看到最後一片晚霞。

謝謝導演,妳讓我跨出了很多很多東西,就像妳說的,妳覺得我現在很好,而且會越來越好的。我相信我們都會的。真的很多話想說,就像妳寫給我的信一樣,我們常常會很激動的說不出話但都知道彼此心裡的感動,只能傻笑來表示我對妳所有所有的感謝。

這部片還有另一個版本,之後拿到了也會上傳上來,另一個版本有非常可愛的媽媽,而那個媽媽跟我同鄉,我覺得超巧合的。










4 則留言:

  1. 看過很多你的作品
    漂亮可愛又很有潛力的女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啊!會繼續加油的。

      刪除
    2. 雖然這邊的留言你可能永遠不會看到了,自己花了一點時間把你以前的影片看了一次,真的覺得沒有早點知道你真的很可惜,很可愛很厲害也超喜歡

      刪除
  2. 這衣服很適合你,你的作品都很棒,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留言不用登入喔!在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