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公益片】樂活公廁文化(2011)



今年和環保局很有緣分,截至這個月我已經拍了兩個和環保局有關的東西了喔!加上閣上租車的電動車就是三個和環保有關的影片了~

雖然大家都知道要節能環保,可是活在便利的環境中,不免還是人手一瓶飲料或是免洗餐具和塑膠袋,所以從小習慣開始改變吧!在深呼吸之前,讓我們先有低碳的環境。

環保也可以變成一種習慣,資源回收大約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吧!我超喜歡把鋁箔包之類的東西洗乾淨然後折成小小的拿去回收,這是國中的時候養成的習慣,班上可是每個人都會折呢!現在則是最喜歡把那些在書店堆得滿滿的宣傳DM拿給老太太回收,有時候覺得人類真的太浪費了,印這麼多紙張出來做什麼,但既然印了多出來的大家就幫忙回收吧!

完整版的很長,所以之和幫我剪了個短版的。有時間想看完整版的在下頭喔~這些都是善良的小東西,看完也多少會有點捲起袖子動手做的心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登入喔!在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