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劇場靈光】窗明几淨The Clean House



在劇場的時光,好比那些無法重播的瞬間~就算有錄影,記錄下來的都會失真,因為劇場就是在的每一刻和觀眾共有的瞬間,每一場都不一樣每一個時刻都很特別,也只有在劇場裡才找的到那些靈光,回顧這些靈光瞬間,我常常覺得好溫暖好熱血~

那些喜怒哀樂多采多姿的妖山生活,要多少人守著一個地方專注的發光發熱才能完成這一齣又一齣小戲。

窗明几淨,一個超完美的好劇本,我的同學郁晴親自翻譯編導,在台灣首演,這個劇本很新很乾淨很感人~

而我飾演的角色是一個神經質卻善良可愛的更年期輕度憂鬱又有潔癖的婦女~我相信很多退休後的家庭主婦在面對以前的夢想~或是曾有的美好時光,不免都會陷入一陣小小的憂鬱,和那些莫名的方向感失調~但透過這個可愛的劇本~我想只有換個心境~你可以有自己的結局,包容和接納自己、別人,你的人生會一直都是喜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登入喔!在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