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MV】蕭亞軒 逞強(2011)



和棒球導演第一次合作,但因為穿上了婚紗,太興奮了的原故,所以有點過動,也完全忘記身邊的人到底是誰,因為這件手工婚紗真的太有感覺,整個人就像被丟進雲裡輕飄飄的啊!我只能說穿上什麼衣服馬上會進入什麼狀態喔!也許是想像力太豐富了,但我心中真的升起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喔!我相信做婚紗的人一定非常用心,所以穿的人才能這麼感受著。謝謝這首好聽的歌和像夢一樣的一天~


定裝時第一次穿上婚紗,一臉狀況外,卻在心中特別的開心~但導演一看到這模樣馬上叫化妝師把我弄大一點,就是說他現在看起來還是像個學生~把它弄成27 28這樣子~


化好妝之後整個的像個人了,長大許多~也沒一直傻笑了,進入一個看似非常有氣質的狀態~但本質上還是一直在心中尖叫~這件婚紗太夢幻了吧!


我身後都長滿了泡泡~


這一套導演說很偷懶,像一塊布掛在身上,但我覺得都很美啊!這件穿起來看來挺高的~


這張照片有一種待嫁女兒心的氛圍。


拍攝當天會逗我玩的Elva~還在身後哼歌給我聽~


這張好有戲啊~就聽著導演要說什麼~但因為不方便轉身就從鏡子裡瞄著等下要做啥~


這裙子大的可以藏人了~


這張有種大明宮祠的感覺。


化妝師幫我拍的~


這是假新郎~但婚紗是真的就好~


這個部落格是今年12/1號和和幫我做的~今年最後一天12/31我來和和家跨年~他還是在幫我做部落格~有始有終的十二月~希望2012年我們會有更多完整的作品可以上傳,2012是一個充滿希望的一年~

新年快樂,謝謝大家收看戲子人生~

和和說一句話:有始有終是我的人生座右銘!(傲)

2 則留言:

留言不用登入喔!在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