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小短片】多喝水 十五影展之浪漫 〈最後一堂畢業考〉(2011)



今年演了很多學生角色,從高中生竟然演到國中生,很不可思議的感覺,越演越小,班傑明奇幻旅程一般。

每個學生都有不同的個性,這個有點小倔強,可浪漫就是這樣不經意的出現了,拍完,他們把紙條塞給我留念,我放進鉛筆盒裡了。

有時候演戲真的很好玩,很多我沒經歷過的都可以體驗一下,就算我經歷過學生時期,但我從來沒有浪漫的瞬間,也不曾有過離家出走的想法,但今年在好多個制服靈魂底下,我闖盪出好多學生時期沒有的色彩。

不擔心一直接到同年齡的角色,因為角色就像人一樣,沒有一個是一樣的,都是獨一無二的,都很特別,每一次拍片都像第一次拍片一樣,很新鮮很直接,在不同的人群中找到一個又一個的角色~

無時無刻提醒自己,活在當下。

3 則留言:

  1. 喜歡妳樂在穿梭每個角色~加油喔!

    ahan Wu:)

    回覆刪除
  2. oh~~~so sweet~~~~teacher is so sweet too~~~~

    回覆刪除
  3. 因為母校的關係看到了這部短片,後來連到這裡才發現其實已經透過了很多不同管道、不經意的看過好多妳的演出作品!真的都好棒,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留言不用登入喔!在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