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MV】小旺福 溫柔小確幸(2011)



這首mv是和和陪我去拍的~陪著我搭捷運然後在拍攝的時候他自己去外頭遛搭~拍完我們一起去蘑菇吃飯,我記得那天就像一個日常生活的場景,很快地拍攝完,我們就快樂的去壓馬路了,吃著和和送給我的黑色金沙,我那時候心裡想著,原來不管遇到再怎麼難過的事情,面對鏡頭還是笑得出來就是一個演員的本能喔!

謝謝之和陪著那個時候的我~滿滿的感動啊!

1 則留言:

  1. 對耶! 黑色金莎 你記得好清楚喔
    我只記得你後來頭髮因為髮膠翹得亂七八糟 哈哈!

    回覆刪除

留言不用登入喔!在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