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劇場靈光】浮士德 之 瓶中精靈 片段一



這個角色很特別,很可愛,也很讓我很著迷~和文子老師工作的那個時期讓我看見舞者身體的爆發力,讚嘆不已啊!雲門舞者真的都是用生命在跳舞。窗明几淨的導演郁晴也在這個階段陪伴我渡過大大小小的難關,而這劇組裡讓我最開心最感動的是,我最好的姐妹朋友都在裡面~一次三個,queen琪琪、貴婦方強、乖乖寶,我想再沒有哪個劇組可以同時裝載我們幾人還和樂融融了。
和鴻鴻合作到也讓我覺得這一切和詩一樣美~

劇場靈光時期~大概就這個角色隨時帶著電池提醒大家~我可是會自己發光的~那顆氣球真的是好厲害~既脆弱又堅強發光了兩周~在戳破又充氣的瞬間一次次復活~和瓶瓶中精靈想變成人類從頭做起一樣~回歸海洋的她,現在已經找到上岸的路,雙腳著地,認真的當一個人類了~

p.s.那時候的我好圓滾滾喔!嬰兒肥來著~但這個時期可能會是雷諾瓦最喜歡我的時期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登入喔!在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