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生活剪影】阿姨的單車和你的 LOMO(2011)



那天和之和還有之亮一起去騎單車,助教正好想試試最新的LOMO,於是我們踏上了之前迷路找到的超寧靜腳踏車步道~助教騎著偉士牌機車隨後跟上~

到了之後,機車隨便一丟,助教就拿著LOMO一路跟著我拍~但因為我騎車很不穩,又很怕撞到他,所以助教就一直倒退跑,我就一直大笑,以及很努力的控制龍頭~



演員對我來說是一個很虛幻的名詞,我覺得世界上每個人都是演員,在日常生活中扮演著各種角色,面對不同人的時候也常常把脆弱的自己隱藏起來,掛上堅強的微笑,沒有人比自己知道自己是多好的演員,有時候甚至會忘記自己本來的樣貌,所已提醒所有在生活中不得不假裝或是逞強的人,一個人的時候請自言自語的對自己說話,醒來的時候看著鏡子裡頭的自己,把自己找回來,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跟自己相處的時候,請保持真實、脆弱、敏感又纖細的末梢神經。



如果哪天要演一個會騎單車的人我一定沒有問題,因為我畢竟還是學會了~雖然會跌倒,可是已經學會爬起來了。



助教拍完我回去之後沒多久,我們騎到了河邊,然後我就摔倒了~於是之和馬上再打電話給助教,他就又騎著偉士牌來救我了~我想他一定很後悔要拍我吧!但真是超感動的呀!在我的阿基里斯突然血流成河的瞬間,我看到了熟悉的急救箱,北藝大真的是一個溫暖的地方啊!

一包紮完我們繼續上路,一路騎到士林,雖然跌倒了有點痛,可是我們一心想要騎的比之前更遠,之後就都沒有再跌倒了,那天的旅程我比上回又進步了一點,雖然還是會一邊尖叫一邊騎車,可是我下來牽車的次數少超多的~心滿意足的回家之後~馬上睡得很香甜,因為隔天一早就去拍金馬的宣傳短片了,本來的鞋子只好換成靴子,因為包紮的太大,無法遮掩阿!但無論發生什麼事,還是要好好的拍那個可愛的衝撞歐吉桑的片子~

每次受傷我都會聽到雷諾瓦和我說: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來~

好像有點好笑~但是這些話真的很經典也很受用啊!

2 則留言:

  1. missing 我看到千花洗臉寶礦力出現就想說 不!!!會!!!吧!!! 結果還真的給我搞悲情劇!!! 好難過阿!!! 連同學你也太會哭了吧 鼻酸了我!!!

    回覆刪除

留言不用登入喔!在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就可以啦~